我的寶「被」我的寶「被」 每天晚上,我都一定要抱著它,不然我會輾轉反側難以入眠,它就G2000是我最心愛的寶「被」。 小時候,我是喝雪印奶粉長大的,只要集滿三十支雪印湯匙就能換一房地產條被子,於是,媽媽幫我換了一條,所以這條被子,就從我一歲起跟著我到現在,它可以說是我的結買屋拜姊妹,和我關係密切的很呢! 它的顏色是白色的,上面有許多小動物的圖案,看起來很可愛關鍵字廣告,而摸起來輕輕柔柔的,觸感很好。尤其上面充滿了獨特的乳香味,每天晚上,我一定要摸著它的一小型辦公室角,聞著它的味道,我才能安心入眠。 有一天,媽媽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偷偷把它拿去洗,我發系統傢俱現時,立刻哭得唏哩嘩啦的,那晚,沒有它的陪伴,我翻來覆去,難以入眠。事後,媽媽還嘲笑我說住商房屋:「既然妳這麼離不開它,那妳就好好珍惜它,這條被子就當作妳以後的嫁妝了。」真是令人哭笑不代償得。 它就是我最心愛的寶「被」,我永遠永遠也不會把它丟棄。


.msgcontent 室內設計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二胎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88vvnz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