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是學生,我賭博輸錢了,我不想讀書了,我想自殺婚禮企劃……”17日中午11:31,一條名為“求助公安”的帖子出現在南充某論壇(麻辣社區南充論壇),引發眾多網友關註。
  帖子中,網友“DXP999”自稱是一名“學生”,因為賭博,除了偷家裡的錢,向同學朋友借錢,還借高利貸,“這幾萬的錢上哪還呀,我想死,死了估計就能解決問題了。”其還在帖子中褐藻醣膠提到了涉事賭博窩點的詳細地址。該帖發出後,網友們紛紛跟帖相勸,希望帖主調整心態,好好讀書。
  昨天,南充市順慶區公安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,帖子出現後,警方立即與發帖者取得聯繫,並與其見面,“他可能確實輸了幾萬塊錢,經過勸導,現在對方已放棄輕生的念頭,情緒也比較穩定”。不化療飲食原則過,警方未透露發帖者的身份、年齡等個人信息。
  17日下午6時許,網友“中古萬利多DXP999 ”曾發帖對網友們的關心表示感謝,“今天,我在好兄弟,好朋友,老同學的勸解下,已經從深淵中走出了。我現在很好,一切都好。”
  此外,17日中午,順蒸烤箱慶警方還對網帖提到的賭博窩點進行突擊檢查,查獲並當場銷毀賭博機10台,目前,該案還在進一步辦理當中。
  成都商報實習記者 王超
  南充廣安新聞熱線:13982689097
(原標題:玩賭博機輸掉上萬元?“學生”發帖稱要自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88vvnz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